close

最初的夢想   最初的渴望

迴盪在你的心中  是孩時   是童年

你我曾經   深深   深埋的愛

 

多少寶藏   就有多少盼望

一遍  一遍的敲開心

 

最初的夢想   最美的夢

猶如蝴蝶    翩翩飛舞

是偉大  是可愛

是你我一步一腳印  努力編織

 

多少祈禱   多少祈願

一聲  一聲  在耳旁呼喚

 

最初的夢想    最愛的夢

深深    打動了我的心

是喜悅   是歡心   是心靈夢想

潛入  心中喚醒我

 

妳的心   一生有多深的愛

我的心   就是多深的夢

 

最初的夢想   最美妙的夢

隱藏   在我的身旁

靜靜的   悄悄的   來來去去

影響著   妳的視線

 

我追逐的夢想   有多少

妳尋覓的愛   就有多少

 

是多少的愛   就是多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