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隨心動   動心的夢境

 

夢  在你的心裡盤旋

隨心動的夢  自由飛翔

飛上天  飛至綠野仙蹤

俯瞰  遠有美麗山水

遙望  藍藍天  藍藍海

 

是你的心  為我編織了仙境

是我的夢境  乘著風翱翔天際

躍過  山之嶺  飛越  海盡頭

 

夢裡  是我心畫的七色彩虹橋

我想  循霓虹橋尋覓人間仙境


 

夢隨心動  我走入織夢中

賞心 春風滿園  花香瀰漫

心動了夢境  緣來此美麗詩畫

 

動人心弦  飄飄仙樂樂在其中

如夢如詩  美麗詩篇翩翩飛舞

 

我愛的夢  圓在此夢中

我的心夢  詩夢篇翩翩

夢隨心動  動心在詩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