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什麼  孩子嘴裡的冰淇淋

快樂是什麼  你眼裡的顏如玉

妳愛的日記  記載了點滴快樂

大人的樂透  小孩的歡心愉悅

最愛的最想要的愉快快樂禮物

 

快樂是什麼   快樂是冬天的日出

快樂是什麼   快樂是酷夏的冷氣

妳問我  你的快樂是放了什麼味素

我的快樂   把苦味去除的天天開心

你嘴上的快樂頌  我心上的快樂歌

美麗美妙心  生活滿意帶滿足 

 

快樂是什麼  快樂簡單就是快樂

快樂是什麼  一家和樂開心一起

你要的快樂   我想的快樂都一樣

妳尋覓快樂   快樂就在你我身旁

 

快樂是什麼  快樂是臉上寫了微笑

快樂是什麼  快樂是你的彩色希望

為了你快樂  愉快美妙建設在心中

快樂是你心  妳愉快的心造就快樂

感謝景麗好友的祝福

美麗的人生,
伴隨著新年的到來
增添瞭更美麗的色彩,
願你的明天像夢想
那般絢麗多姿!
景麗祝福您~新年快樂~~!!!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