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愛 誰該擁有它

花朵    河流  都有的神秘的愛

神秘愛 妳知曉 我明白的愛

 

妳的選擇   是妳的轉折

影響了你我 向左還是向右

方向轉來轉去  在心中盤旋深耕 

花朵的顏色   在深根泥土裡   就已經知道哦

 

你我都經歷著 成長過程

就像  蒲公英種子隨處飄

何處是你家  哪裡才是我的歇腳處

路邊小草  停在牆上小花  默默的成長哦

 

不愉快的過程 不需難過傷心

一層一階段 歷歷  成長妳的心靈

人生走著 神秘色彩愛

河流  悄悄的來了

流過一層憂 一層喜

 

雨輕輕流下 傷心雨滴

來了去了  一喜一泣 

 

紅花愛 紫花迷

美麗繁花 朵朵她的愛

百花朵朵開  陶醉花顏悅色

妳的美   隨意 綻放奔放 

 

 

用心對待的生命  美好哦

昇華了 神秘的愛

開放出 美麗人生

 

妳的才 深意濃

我的真 多誠意 

神秘的愛   出現在每個角落

希望之光   小草小花雨   成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