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河流  你要往哪裡去

河流唱了  悲傷離愁匯流

潺潺河流  低聲喃喃細語

小小魚兒  緊隨細石身旁

一起嬉戲  游山林與岸邊

 

河流慢慢  流過你的時間

河流流過  我的心中河流

你的時間  流經我的心河

多少歡笑  多少憂愁河流

慢慢流過  你心底我心中

 

開心河流   流往山中溪

流過青春   無數歲月河

愛的河流   順勢而流過

愛你的河   我愛的河流

一起奔騰   入海共暢遊

 

河流的河   時間的河流

流到天上   流到高山上

日夜不分   未曾停歇息

你的河流   我的河流流

奔放心田   熱情的河流       

 

            河流阿

           我想問你

         你從哪裡來

       下游河流源源來    

     靜靜的往你眼前經過

     你很安祥眼神慢慢流 

          河流流過溪

           流到山林

              不曾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