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默默的守候  心中愛的祝福

水滴晶瑩剔透  慢慢划著滴落

是祝福感動了  是心觸動祝福

 

對你對我祝福   要健康又快樂

幸福長長久久   美麗精采人生

是心是愛的意   深藏滴滴水滴

 

祝福常駐你心  甜美了我心田

我心祝福你心  滿滿滿心愉快

你心注入我心  點點心心滿意

 

似雨露水珠般  點滴花草樹木

思念絲絲祝福  心動感動美意

祝福雨露花草  幻化美麗身影

 

愛點滴祝福了  心心滴滴祝福

祝福美好常駐  點點畫祝福心

你的花我的草  絲絲皆是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