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能決定美麗生活

美麗生活好生活

你選擇了它  你愛它

生活  自在又美麗

 

歡愉  開啟一天好生活

去  到你心所想的地方

走  進我心所羨的美好

 

來來  去去  就是生活

生   活出美麗的精采

活   生出好美的喜樂

 

愛你  想我 自由心

自由飛翔  進出 好美好美的世界

我想的 你愛的美麗生活

去煩除憂的  不老丹好生活

 

樂活  自在聲  處處聞

心悅  聲聲飄  時時響

你看到  我的美麗生活

我聽著  你的好美生活

 

開心  我們愛的世界

好  美又美的生活

美  好又好的聲音

美麗的好美在眼前

呼喚   你我的美麗存心中

 

美麗生活你決定

我選擇了好生活

無處不自在  無時不愛

 

大家都愛著美麗的好生活

你的權利  我的享受

莫錯過   不要猶豫

你能過  我能過的美好生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