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心  就藏在愛之中 

甜甜   愛的滋味

喜悅    爬上心頭

 

你有戀愛心   我有愛戀心

喜歡的  甜蜜   滋潤心 

戀愛  開出了

甜蜜果 

  

 

戀愛   像蜜果般的  甜蜜

愛上  這樣的心情

開心的   心花怒放

不愉快的心思

消去  苦澀味

 

你喜歡   我喜歡

喜歡的芳香  彷彿口中

有了   甜美的   甜蜜滋潤

戀愛果   戀愛了愛戀 

痛苦的苦  不再了 

 

我們   都喜愛的愛戀

美麗    是戀愛的釋放心

輕鬆   愛的感覺喔

受傷的傷 癒合了 

 

戀愛心  美妙  跳躍心中 

融合了美味  溢滿  色香姿意

喜上   眉眼之間

不安浮動的心  平息了

 

你的  我的   戀愛心

開懷的  笑意   爬到心頭

 

你愛  我愛  我們的戀愛心

心  愛的是美的  釋放心

柔情似水   深情款款

溫暖的   愛戀心喔

 

戀愛   糖果的甜蜜心

美麗的心情

歡欣的花朵  遍地盛開

心  喜悅著  戀愛般芬芳

盈滿  你我心中

 

戀愛心  美好踏著  愉快

走入了  心  飛翔的愛 

 甜的濃郁  花蜜汁液

滑進   戀愛心

 

我們  愛上了  戀愛心

心  愛的是柔軟的  溫柔心

 

柔情似水  溫暖的感覺

戀愛  如糖果的甜蜜心

這樣的心  歡喜的情

心花怒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