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你  眼裡的唯一

我  眼中的 心愛寶貝  

心坎  愉快  上了眉眼 

 

 

你的心  是非常珍貴的

寶貝我心  似你心寶貝

顆顆 心  心都是珍寶喔

喜上眉角  心是快樂的

 

寶貝你心  就是  開心

就要像  玩耍一般心

喜樂  在其中呢

收放   任心在樂中

 

愉快  輕鬆  心

生  自在  聲聲美哦

心  綻放了  美麗花朵

 

    

你的心  我手上  寶貝

寶貝我心 似   寶貝你心

眉眼上   我嘴邊裡

填滿  甜蜜的喜悅


 

心寶貝  開心喜歡  寶貝

吸取了  心躍的 美麗寶貝

記住著  心好美  美好在心

悉心知曉  心心心心  哈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