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護天使  愛的飛翔

揮著  喜悅的翅膀

飛進了  你的心裡

     

愛意  心天使  飛舞著

多次  為你  揮去了

陳舊  傷懷的塵埃

只望  你能  放寬心懷

放下  過往  不愉快

 

心靈  守護天使

帶來  心悅的羽翼

飛著   飛著

飛到   我的心中了

 

存在  你我  內心的

心靈深處  愛的心靈

守護天使  未曾停歇

不停  揮動的翅膀

不停的 揮著  愛的羽翼

 

期望  我們能  善待

自己的  心靈

既已  成灰的  往事

莫再  回首

      

一直  深深的

為愛  展翅飛舞

 

不曾 走遠的 心靈守護天使

那麼用心  愛的 守護者

你是否  用心  善待它 

我有沒有  認真  對待它

 

蒙上 灰塵 心的天使

你看不到了  我也聽不到

心靈天使  守護喔

你有沒有  為它守護

 

心靈守護   天使的愛

發出  愛的心聲

悅耳歌聲  美麗動人

 

小心翼翼的  揮著  愛的翅膀

觸動  一顆顆內心  心靈

守護天使  為你  為我

愛的羽翼   拍動著

掃除去  蒙塵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