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了沒  你還記得小時

常靠在  父母溫暖的 擁抱

從小到大 有過的  爸爸 媽媽

阿公  阿嬤  多少的擁抱阿

 

你記憶猶存  甜蜜的  開心的

溫暖的  溫馨的  在心中愛的擁抱

一直存留在  烙印在  心裡的印記

 

 輕輕的   一個擁抱

你的心和我的心  靠近了

在這個時刻  你懂我了

我明白了你

 

記著 你的   我的

甜蜜  開心的  擁抱愛

愛的懷抱哦

 

溫暖的   溫馨的  心愛的擁抱

愛的擁抱  一直存在

印在內心   深處

 

心的記憶裡 只是暫時封存著

等待  安慰的心

瞭解心和心的愛

孤寂和傷心  消逝了

難過的心 停止了哭泣

 

有了擁抱的心  是安全的

是滿足的  心的安全定著劑

  

澎湃洶湧的  熱情的擁抱

 在內心  翻滾了  激動的心

是愛的安撫  心和心連成一線

 

擁抱的甜蜜   親密的愛意

互相擁抱   讓彼此更靠近  

得到   溫暖的滿足 

 

愛的擁抱了沒  記憶中的愛

溫暖的愛的  懷中擁抱

大大小小 不停止的

擁抱了的擁抱

 

甜蜜的擁抱   開心的抱抱

溫暖了  你的心  我的心

愛的擁抱    擁抱心

留在   心裡的愛的記憶

留駐在心靈深處

印在擁抱的記憶

 

我們擁抱著 你的心 我的心

靠近了   安定了

孤寂的心和受了傷的心

 

擁抱了熱情  是接受了

愛的擁抱  是動心的愛

 

是心的愛的撫摸   愛和心連成一線

 

擁抱的  親密的 愛意

讓愛  更靠近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