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開  滿滿的  美伊天

就是要你  每天 都擁有

充實   美麗的一天

 

 

早晨   美伊天  帶來新鮮

清新芬芳的  花草香

就讓  這好美的清香

引你  進入了

充滿著  喜悅開心的

人生之旅

 

滿意的   美伊天  你我所嚮往

心安得意  用心享受

美妙的一天

 

 

晨曦  美伊天

天亮了  亮光環

喚醒  悅耳  動聽的

鳥語   蟲鳴聲  好聽清脆

多麼  美好的一天

 

啟動了  一整天的活力

引領我們   走進

滿懷喜悅的  心的旅程

很美的一天

很棒的旅行哦

 

芬芳滿園  就是你的 我的

麗的一天   美伊天

你我都有

  

美伊天  清新氛圍  帶來鮮美

花草   一朵一朵   芳香

讓你我   吸取著  美好的清香

我們   走到了  美麗的心世界

到處充滿了  心悅心滿意的

美美  一天之旅哦

  

滿心歡喜的 你要歡欣

美伊天阿   誠心誠意

都是你的 我的   選擇了

開始   美妙的一天

 

 

美伊天  晨間問候 你好嗎

亮麗的光環  我很好喔

動聽的  鳥語   蟲鳴聲

聲聲招呼你  享用美的一天

需要你  需要我  用心

開啟  活力的動力喔

 

你的 我的   美伊天

選擇了   就開始

美妙的一天

 

 

自由 自在   歡喜心

引領你我   走進了

處處開滿   朵朵花草芳香

心的旅程   天天不同探索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